近日,2024建发房产“诗意东方”中式建筑美学新品赏析盛典落于广州瑰丽酒店,在一场诗情画意的古今对话中,全国各地来宾共同见证了建发房产新中式产品“诗意东方”的发布。

发布会现场(建发房产供图)

发布会上,建发房产品牌中心总经理讲述了建发集团的业务布局,分享了建发房产的发展概况与品牌理念,以及新中式产品的匠造初心与坚守。

据介绍,在新中式产品打造过程中,建发房产始终坚持传承,以建筑为载体,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与精神;通过不断地研究中国传统文化、城市特性、人居需求,凝练出“儒门、道园、唐风、华纹”的专属匠造理念,以“新材料、精工艺、承古法、展国风”的匠造特质。且在外在呈现时融入当代的新思想、新技术,创新其表达,赋予产品鲜明的时代印记及生命力,与生活同频,与时代共振。

随后,建发房产产品研发中心总经理与来宾们一同回顾了建发房产的新中式创新之路,介绍了全新产品“诗意东方”的风格与特点。“诗意东方”产品汲取中国传统诗词文化精髓,为业主打造“诗情画意”的建筑空间和生活场景,还原古诗中“一切景语皆情语”的美好意境。同时,为了让产品风格更契合当代审美,建发房产将“当代艺术与时代精神”和“中式建筑文化”相融,并运用“得意忘形”的匠造手法,“得东方之意,忘具象之形”。在“诗意东方”许多细节处,都镌刻寓意吉祥的中华纹样,图必有意,意必吉祥,“匠心华纹”已成为建发房产新中式产品的一个烙印,寄托着建发房产对每一位业主的诚挚祝福。

此外,建发房产在大湾区佛山的首个“诗意东方”项目“灯湖缦云”也正式亮相。该项目择址佛山千灯湖板块,一线亲江,饱览6公里江岸线;南望千灯湖,西瞰南海之眼中心湖,徜徉湖光四季;周边公园环伺,静享千亩森海城市绿肺;北临CBD繁华,摩天楼宇灯火辉煌。

建发·灯湖缦云(建发房产供图)

除了拥有丰富的景观、配套资源外,建发房产在产品力上也下足了功夫。佛山·灯湖缦云汲取北宋范宽《携琴访友图》等名画意境,在小区内打造“落瀑听泉”“坐石临流”“水聚天心”“碧池停云”等诗意空间;在工艺技法上,运用新材料、新技术,展现“玉石长廊”“玉带桥”等雅致风采;在华纹细节处,在“柱”“屏”“墙”“灯”等处镌刻寓意吉祥的华纹,祝福业主事事如意,福运绵长。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