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东亚白云湖狂欢元宵节”游园会在东亚·白云湖营销中心正式举办,带来一站式“吃喝玩乐”节日游玩体验。古色古韵的汉服巡游、大型烟花秀助阵,更是点燃节日氛围,当天共吸引游客超600人次。

元宵游园会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湖山逛市集寻找非遗中的“中国年”

《国色天香》《梁祝》《西厢巡她》《紫竹调》……中国风乐曲与古典舞轮番登场,悠扬的歌声中充满了美好祝福,美妙的音乐给市民游客带来惬意的享受。元宵游园会采用沉浸互动体验形式,设置了猜灯谜、投壶、射箭等多个游戏环节,参与的居民入场领取打卡地图一张,闯关之后即可获得一枚相应的印章,获得五枚及以上印章的朋友可到礼品兑换处领取相应的奖品。除有趣的游戏打卡之外,现场还设置了手工文创、糖葫芦、特色川渝小吃等集市摊位,也可消费打卡获得印章。

依托传统民俗文化,本次元宵游园会从中汲取灵感,设置元宵制作、祈福花灯等独具创意的手工DIY环节。同时,游园会还精心准备了包括空气净化器、电烤箱、智能扫地机器人等丰厚奖品。

元宵游园会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随着夜幕降临,一束束璀璨的烟花腾空而起,盛大的烟花表演隆重登场,点燃白云湖夜空。“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与湖面漂浮的祈福花灯相辉映,如梦如幻,呈现出一场视觉盛宴留影在众多市民的眼眸中、定格在手机里。

元宵游园会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奏响品牌强音与湖山共团圆

据悉,东亚·白云湖是东亚新华落子重庆的第一个项目,北京东亚新华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地产开发、文化旅游、大健康医疗、生物医药科技等产业发展为投资方向的地产和产业运营商。深耕19载,扎根首都布局全国,开发足迹遍布40个省市,匠筑71个精品项目;坚持自有资金投入运营,集团总资产规模约320亿元(人民币),总开发面积约146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超630亿元(人民币)。

东亚·白云湖,约1300亩低密湖山生态大盘。是东亚新华重点打造的新型“生态+智慧”墅区,产品规划墅区洋房、湖山联排、临湖双拼、码头独栋全业态,自带逾10万方稀缺天赋湖景资源,以及近7600公顷缙云山脉。项目距金凤隧道入口直线约4公里,与科学城核心仅一隧之隔,距离重庆第二机场约15公里。

现阶段一期产品收官中,二期新品(建筑面积约92-99㎡山居洋房、建筑面积约 106-130㎡隐山叠墅、建筑面积约 110-226㎡岛居合院)诚意登记中。(刘芹)

编辑:陈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