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下午,在巴南区协信星澜汇小区,“重庆辟谣”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火热开展。工作人员向基层群众进行反诈宣传,讲解网络谣言的危害、识别谣言套路的技巧,呼吁大家参与网络谣言和有害信息监督,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重庆辟谣”进社区主题宣传(受访方供图)

活动现场,龙洲湾街道龙辉社区居委会与天骄智慧服务集团的工作人员一道,向群众宣传网络谣言的相关知识,开展“重庆辟谣”互动有奖问答,上门宣传反诈、防谣等知识,引导群众自觉抵制网络谣言,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同时,天骄智慧服务集团还开展了爱心义诊,上门慰问孤寡老人的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话家常的方式了解业主情况,促进邻里和谐。

星澜汇小区居民王凤说,“识别网络谣言的方法非常有必要,特别是对中老年人很实用。这种宣传增强了大家抵制谣言的‘免疫力’”。星澜汇小区居民杨袁浩也表示,“有些谣言就在我们身边。重庆辟谣发布的案例很好,警示意义很强。希望大家都来关注重庆辟谣,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