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重庆电讯职业学院国防教育学院揭牌成立。据悉,每年该学院将招收近300名学生,培养国防事业所需的高技能型人才。

▲重庆电讯职业学院国防教育学院揭牌成立。记者 李志峰 摄

据了解,重庆电讯职业学院是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目前开设通信、汽车、消防等8个专业特色班,每年从全校5000多名新生中选拔200-300人进入特色班学习。

▲重庆电讯职业学院国防教育学院学生开展行军拉练。记者 李志峰 摄

重庆电讯职业学院常务副校长、国防教育学院院长郭万斌介绍,该学院将引入具有国防教育专业知识和经验的教师团队,以及相关专业人员从事教学和管理工作。同时,采用多样化的教学方法,包括课堂专业教学、军事训练、军事理论、野外作业等形式,让学生通过实践感知国防教育的内涵。

编辑:吴念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