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不经意间淌过指尖,在每一个缝隙里去寻找那些散落的勇气与智慧。近日,西南大学附属中学举行了“‘少年侠气穿金甲,志成笑傲越雄关’高2023届表彰大会暨高三启动仪式”。西南大学附属中学校领导,部分干部出席仪式,并为新高三的学生们带来了期许与鼓励。

大会现场(央广网发 西南大学附属中学供图)

高2022届优秀学子代表感恩母校(央广网发 西南大学附属中学供图)

大会在高2023届学生们对高2022届学生的祝福中拉开序幕。28名高2022届优秀学子代表进行现场寄语,其中,学生刘琳、吴昊天进行发言,“希望学弟学妹们心无旁骛,沉静又澎湃地度过自己的高三。”

出席活动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央广网发 西南大学附属中学供图)

大会表彰了高2023届在综合素质活动及高二下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表现的学生,出席活动领导为他们颁奖,以此激励更多学子努力学习,争创佳绩。

高2023届教师挥舞旗帜(央广网发 西南大学附属中学供图)

大会上,西南大学附属中学党委书记邓晓鹏庄严地将高三年级旗帜授予2023届年级主任王冬,鲜红的旗帜飘扬在学生们的心中,成为高2023届学子们追求梦想的不懈动力。

学生代表发言(央广网发 西南大学附属中学供图)

学生宣誓(央广网发 西南大学附属中学供图)

随后,高2023届18班学生司敏涵在大会上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过程虽不易却充满意义;高2023届10班学生孔思尧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带领全体学生庄严宣誓。“仰望高天,飞跃星辰大海……”展现了高2023届学生逐梦四海的不屈之志。

西南大学附属中学校长欧健寄语学生(央广网发 西南大学附属中学供图)

大会最后,西南大学附属中学校长欧健寄语学生。他深刻的发言给高2023届学生们夯实了底气,增强了信心,有效引导了学生要自强不息,精神独立。

西南大学附属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高2023届的学生们定能打破成长的边界,用广阔的思维去拓展梦想的厚度与广度,以“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态度去实现宏图大志。(罗伟强)

编辑:吴梦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