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至28日,重庆市永川区、荣昌区、大足区、江津区与四川省泸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作业设计优秀案例展示活动在江津区教委技装中心直播室举行。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悉,此次活动共精选了18个组别的171个优秀案例作为直播展示内容,分学段、分学科进行,全程现场直播,同时还推介给川南渝西教育共同体的基层学校教师共同观看,为基层教师提供更多学习案例,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江津区教育委员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教育协同发展,推动跨区域教育资源共建共享,充分发挥作业设计优秀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胡玉成 陈海东)

编辑:陈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