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2023年重庆市“工程杯”桥牌邀请赛在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序幕。

比赛现场(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大赛由重庆市桥牌协会主办,江津区体育局指导,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比赛为期三天,分为排位赛和淘汰赛。来自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各省分会、西南地区各省市区桥牌协会等相关单位的66支队伍、近300人,在重庆工程职院掀起一场“头脑风暴”。

比赛现场(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重庆工程职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不断探索体教融合发展及体育文化育人价值。”重庆工程职院校长张进表示,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将擦亮学校体育新“名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桥牌运动在大学校园的普及和推广。

比赛现场(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重庆市桥牌协会会长夏一萍表示,本次邀请赛旨在丰富桥牌爱好者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各参赛团队间的交流,促进桥牌运动健康发展并以牌为“媒”搭建友谊桥梁。(陈海东 胡玉成 冯焰勇)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