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重庆铜梁区社科联联合铜梁区曲艺家协会走进巴川小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讲活动。

民警正在宣讲(主办方供图)

活动中,铜梁区曲艺家协会的“名嘴”们结合铜梁区社科联社科普及项目,通过知识宣讲、故事讲述、案例分享等形式,向学生宣传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强调每个人都是国家安全的守护者。宣讲中,“名嘴”们还间插表演了《烈火金刚——邱少云》等金钱板故事。

铜梁区曲艺家协会成员正在表演(主办方供图)

此外,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问答环节,与同学们互动。同学们踊跃提出问题,与“名嘴”们沟通交流。

铜梁区社科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多种形式的教育与宣传,进一步增强孩子们的国家意识、法治意识和风险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和应急处理能力。希望孩子们把学到的知识带到同学中、带回家中、带进全社会,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国家安全工作中来。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