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重庆市丰都县组织中青年干部赴成都,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城市治理等关键领域展开专题学习和现场教学。据了解,这是丰都县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赋能丰都社会经济发展的具体实践。

参观学习现场(丰都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介绍,在成都市的学习期间,干部们参观了天府高新视窗等地。天府高新视窗是展示成都新经济发展模式和创新能力的专业场馆。干部们了解成都的发展和未来规划。

成都市老旧小区治理水平提升,是干部们此次考察学习的重点之一。成华区下涧漕社区通过精细化管理和居民自治相结合的方式,有效提升了社区治理效能和居民满意度。

此外,干部们还参观了天府新区规划厅和公园城市展示厅,深入了解了成都市在城市规划和建设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做法。(张轩豪)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