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全面、丰富的展板,充满国家安全元素的绘画、书法……4月15日,丰都县2024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在该县城宏声文化广场与市民面对面互动,推进提升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负责”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丰都县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400多名干部职工、老师学生以及群众代表等参加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大家通过观看国家安全宣传视频、海报展板等形式,全面了解保密教育、反邪教警示教育、反间防谍、密码宣传等相关知识,进一步知晓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树牢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安全意识。

活动还以大家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三句半、舞蹈、歌曲、朗诵等表演形式与国家安全宣传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宣教实效,让大家对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入脑入心。

“这样的宣传教育很有意义,展现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方方面面,也让我明白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丰都市民周凯说。

“通过举办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素养,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营造了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县委办国家安全科负责人鲁吉军介绍,丰都接下来还将举办“点灯行动”“国家安全进网络”等特色活动,引导全民广泛参与。(方柳卜)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