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重庆市粉红丝带儿童关爱中心走进重庆市南川区南平镇红山村“渝好空间”,开展了留守儿童童鞋捐赠活动。南川区妇联副主席杨祥兰、重庆市粉红丝带儿童关爱中心秘书长李虹瑶、红山村委书记张仁其、区家庭教育研究会会长聂宏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南川区妇联供图)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监护人了解孩子们的年龄、身高、体重,在捐赠物资里寻找适合孩子的鞋子。南川区妇联和市粉红丝带儿童关爱中心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身心健康、生活照料、学习教育等情况,并针对孩子日常教育培养问题与监护人进行沟通,希望监护人履行好监护责任,重视教育,为孩子的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参与人员合影留念(南川区妇联供图)

南川区妇联副主席杨祥兰肯定了红山村“渝好空间”有效链接辖区资源的功能,并对本次粉红丝带的捐赠表示感谢,希望这样的爱心行为能够持续不断,为妇女儿童群体送去更多温暖与关爱,帮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接下来,南川区妇联将持续做好关爱留守儿童工作,为留守儿童献一片心,尽一份责,让“留守的花朵”在阳光下尽情绽放。(余佩萤)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