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重庆铜梁区举行“清风颂·廉洁龙乡”2024年系列主题活动开幕式暨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展演活动。

活动现场(铜梁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近年来,铜梁区深入开展“清风颂·廉洁龙乡”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大力开展五大“清廉工程”建设,加快建设新时代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实训基地,与邱少云烈士纪念馆(故居)、安居古城县衙等阵地串点成线,构建辐射全域、多元融合的廉洁教育矩阵,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做实;将廉洁文化建设融入推动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各方面,把廉洁文化与地方特色文化、群众文化有机结合起来,不断丰富形式载体、拓宽传播手段,在培育清廉文化建设示范点、推出清廉文化精品力作、建设清廉文化传播阵地、选树清廉文化活动品牌,全面提升清廉文化的传播力、引领力、服务力方面作出了积极探索。

此外,铜梁区纪委监委联合区妇联在今年开展了“清廉夫妻”“清廉家庭”选树活动,旨在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全区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李慧敏)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