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为创新代表履职方式,重庆璧山青杠街道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采用现场查看、听取介绍、走访群众和现场询问等方式,对青杠经济适用房、西部(重庆)科学城璧山片区曙光湖智造城、龙家小河沟治理等重点民生项目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详细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实地察看民生工程项目的质量和进度,现场询问项目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等。调研组对民生工程项目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人大代表在视察青杠经济适用房项目(央广网发 万霞摄)

据了解,青杠经济适用房项目总用地面积9818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19453平方米,其中,住宅3884套,可入住8645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8栋高层住宅,1栋3层独立商业,1栋幼儿园以及其他附属配套建设,目前,土石方工程已经完成,主体结构完成了33.3%,砌体结构样板验收完成并通过。西部(重庆)科学城璧山片区曙光湖智造城项目目前已开展勘察设计工作。龙家小河沟治理项目已完成工程的80%。

代表们表示将持续发挥对民生工程的监督作用,把民情、民意、民心贯穿民生实事全过程,当好民生实事项目的“大管家”,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陈健 叶兰)

编辑:白刁尹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