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强化《云阳县文化旅游体育“十四五”规划》,本次重庆云阳发布的全域旅游机会清单(第一批),是以适应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要求。坚持“宜融则融、应融尽融”基本思路,更好实现文化体育赋能、旅游带动。推动文化旅游体育实现,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融合,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综合效益,构建独具云阳特色和适应市场方向的新产品、新业态和新模式,推动文化旅游体育高质量、高水平、全方位发展。

清单(央广网发 云阳宣传部供图)

“万里长江·天生云阳”(央广网发 云阳宣传部供图)

按照景区打造、生态畅游、休闲运动、文博艺术、非遗传承、民宿酒店、文娱潮玩、影视动漫、节会活动、区域协作等10大方面进行分类。包括108个重点项目,估算投资规模超过150亿元。其中,政府需求信息64条包括赛事活动策划、宣传营销推广、IP授权运营、品牌创建等方面,企业需求信息44条涵盖景区开发运营、民宿酒店运营、文创产品开发、文旅新业态招引等方面。(云阳宣传部宣)

编辑:白刁尹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