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8日消息(记者 王进文 通讯员 向凌潇)记者从北京市昌平文旅集团获悉,为了促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鼓励更多游客沉浸式感受明文化,清明小长假期间,世界文化遗产、国家5A级景区明十三陵长陵、定陵、昭陵、神路景区将推出优惠联票,市民可无限次畅游景区。

“三陵一路”联票门市价165元,仅限游览景区一次,此次推出的联票优惠价格为98元,4月4日至6日三天可无限次畅游明十三陵长陵、定陵、昭陵、神路景区。

清明小长假期间,昌平区将举办第四届明文化节,活动为期3天,分布在长陵、定陵、昭陵、大宫门、明十三陵景区游客中心等地,市民可尽情欣赏明文化节出警入跸复原、凤冠首饰大赛、先蚕礼、明十六帝情景短剧、长陵祭祀祈福仪式、大明宴宾礼等丰富多彩的明文化活动。游客可通过线上提前预订门票,也可在景区现场购票。

编辑:阮修星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