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7日消息(见习记者 朱冠安)8月7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84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石景山区副区长申键通报,石景山区以最快的速度开展管控、流调、转运、隔离等相关工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截至8月7日12时,判定密接53人,均已全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病例涉及外区的相关风险人员和点位信息,均已横转。

石景山区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划定风险区2个。其中高风险区1个,涉及金融街(长安)中心26号院5号楼、7号楼、8号楼;中风险区1个,涉及金融街(长安)中心26号院1、2、3、4、6号楼及54号院1、2、3、4、5、6号楼及地下商户。上述楼宇涉及的企业及住户,均已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公共空间已经开展多轮、多点位的环境采样和消杀。楼宇所在街道全体居民的核酸检测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84场新闻发布会现场(见习记者 朱冠安 摄)

编辑:阮修星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