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25日消息(见习记者 朱冠安)9月25日,国家油气战略研究中心和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在北京发布《全球油气勘探开发形势及油公司动态(2022年)》报告。

发布会现场(央广网见习记者 朱冠安 摄)

本次发布会围绕“双碳”战略专题发布《国际油公司碳中和路径》报告以及《全球油气勘探开发形势及油公司动态(2022年)》报告,阐述了国际油公司推进能源转型的战略布局和探索实践。两个报告都是以中国油气行业的视角和方法论,预测全球油气上游业务和新能源业务的未来发展趋势。

发布会现场发布的两个报告(央广网见习记者 朱冠安 摄)

国家能源局副局长任京东在致辞时表示,目前,我国加快建设新的能源体系,油气行业要抓住油气增储上产和绿色低碳转型两条主线,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阮修星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