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北京西三环的中央电视塔商圈即将迎来一轮升级改造。4月17日,苏宁易购集团与中塔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塔公司”)在南京苏宁总部签约,启动北京首家苏宁易家超级体验店项目。伴随着超级体验店的落子,整个中塔商圈也将迎来升级,加快注入更多时尚活力新元素。

作为北京知名的城市地标,中央电视塔集文化、科技、教育、休闲、娱乐功能为一体,至今已运营30年。这里有北京最高的旋转餐厅,登塔可以鸟瞰整个北京城,年游客量达到百万级别。

此次双方签约的商业项目位于中塔负一二层,面积达2万平方米。未来,这里将成为北京首家苏宁易家MAX超级体验店。超级体验店是苏宁门店体系里等级最高的门店类型,设置科技生活、家居体验、城市广场等特色场景,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家装家居家电一体化解决方案,还可为消费者提供吃、住、玩等更多元的体验。北京苏宁易购总经理章艳光介绍,门店将加大进口品牌引进和新品首发力度,将中塔项目打造成“全球家电首发中心”。目前,项目已进入装修和布局阶段,计划今年“十一”前开业亮相。

中塔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杜倩表示,中塔商圈周边36至45岁中年人群占比达26.8%,消费能力较强,对购物环境和消费体验有更高要求。伴随着超级体验店落地,中塔商圈将进一步升级,加快探索文化旅游和商业零售的融合发展,中塔地面广场区域也将一体化升级改造。

编辑:朱冠安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