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至20日,2024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行。本次展会展出面积达7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300家,包含国内外知名摩托车生产企业和配套服务企业,为摩托车爱好者打造一场行业盛会。4月15日,2024北京国际摩托车展门票正式开售。

“北京拥有深厚的摩托车文化底蕴,并广泛辐射北方地区。”中国摩托车商会常务副会长李彬介绍,我国是全球最大的摩托车产销国之一,近年来在新技术赋能下,中国摩托车产业也正沿着电动化、智能化、品牌化方向转型升级。本届北京摩展,也将成为展示中国摩托车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的风向标。

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由中展集团与中国摩托车商会共同打造,2019年首次举办,至今已召开三届。本届展览会期间,中国摩托车商会将组织中国摩托车产业高峰论坛,来自国内外摩托车各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将云集北京,共同探讨中国摩托车产业发展的未来和趋势。

编辑:朱冠安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