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上午,安徽省召开2023年全省第四批重大项目开工动员会,集中动员开工重大项目1089个,总投资7074.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62.8亿元。

据了解,此次集中动员开工的重大项目覆盖制造业、基础设施、民生及其他项目。其中,制造业项目共670个,总投资4152.8亿元,50亿元以上制造业项目22个。此前,安徽省2023年前三批集中动员开工重大项目3212个,年度计划投资5012.7亿元,目前已开工项目2970个,开工率92.5%。

今年以来,安徽省多举措推进重大项目开工建设,着力扩大有效投资。今年1-8月,安徽省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4.2%,高于全国1个百分点,其中,制造业投资增长显著,前八个月制造业投资增长24.5%,高于全国18.6个百分点。

编辑:徐鹏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