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27日消息(记者 梁明星)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1月26日是大年初五,各地迎来返程高峰,公路、铁路、民航等相关部门严阵以待,确保群众旅途安稳。

长三角铁路客流也在持续攀升中,26日预计发送旅客173万人次。为满足旅客出行需要,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加强运能调度供给,加大运力投放,26日计划加开旅客列车203列,对245趟动车组列车组织重联运行。中国铁路上海局合肥客运段党办梁浩然说:“随着返程客流明显增加,我们增开阜阳至宁波、淮北至上海、合肥至东莞等主要城市方向临客22.5对,其中高铁17对(含夜间高铁8.5对),普速5.5对。”

编辑:张宣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