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黄山3月29日消息(记者周然 张宣剑)据记者从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从4月1日起,黄山市将推行旅游景区门票的“减免优”系列政策,包括世界双遗产地黄山风景区和世界文化遗产地、皖南古村落典型代表黟县西递与宏村,以及其他知名景区。

根据4月份试行的“黄山市景区免门票开放日”相关措施,4月每周三为“黄山市景区免门票开放日”,即:4月5日(清明节)、12日、19日和26日,共4天。黄山文旅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游客现在可以通过“中国黄山”了解免费具体政策,预约成功的游客,可在当日享受各景区首道门票(俗称大门票)免费。同时在此基础上,黄山风景区、西递和宏村景区针对4月份其余17个工作日,每天发放1万张(黄山风景区5000张、西递和宏村景区各2500张)、共计17万张免费门票。

同时,截至3月底,全市共有61处A级旅游景区,其中常态化免门票景区22处。4月1日起,新增10处收费景区执行常态化免门票政策。

黄山市宏村景区(央广网记者 张宣剑摄)

编辑:赵家慧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