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户在桃林里忙碌,为桃树疏花剪枝(央广网发 沈云鹏 潘海龙摄)

刘集乡种植桃树超千亩,特色产业初具规模(央广网发 沈云鹏 潘海龙摄)

央广网阜阳3月28日消息(记者赵家慧 通讯员沈云鹏 潘海龙)阳春三月,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各地桃花竞相绽放。在位于当地刘集乡汪郢村九玖家庭农场的桃园里,粉红娇嫩的花朵开满枝头,一朵朵一簇簇相拥而生,或仰面向阳、或摇曳风中,在青翠欲滴的绿叶映衬下更显娇艳欲滴,点缀着春日画卷。农户在桃林里忙碌,为桃树疏花剪枝。截至目前,刘集乡全乡种植桃树超千亩,特色产业初具规模。

据了解,当地近年来积极发展“休闲农业+乡村旅游”,逐渐走出了一条“村美业兴”的农旅融合发展之路,不仅让种植户尝到了甜头,也为周边群众提供就业机会,在促进村民增收的同时,带动了当地乡村休闲观光农业的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徐鹏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