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东华科技以“畅想百年·企业文化引领品牌发展”为主题,举办了企业文化体系和品牌形象升级启动仪式暨2022年“文化周”活动主题沙龙。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张清华摄)

东华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立新,一级专务吴光美,中国工程设计大师陈德华,化工部第三设计院原党委书记郑训律以及东华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出席了活动。东华科技中层行政干部,部分项目经理、技术带头人、骨干员工及青年员工代表现场参加了活动,共计3000余人通过视频观看了活动。

活动中,东华科技举行了企业文化体系和品牌形象升级启动仪式。围绕文化引领品牌发展的话题,活动指出,百年企业靠文化,企业文化建设的目标是促进企业基业长青,推动企业精神文明建设,企业文化的核心是价值观念,标志是团队作风。东华公司将立足中国化学全力打造“工业工程领域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高端化学品和先进材料供应商”的“两商”新定位,加强品牌文化建设。东华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其品牌建设将突出抓好科技创新、精品工程、品牌传播、诚信经营、责任履行等重点内容。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张清华摄)

本次活动旨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带领全体员工共同回望企业近60年的光辉岁月,展望企业文化引领品牌发展、成就百年企业的美好未来。活动主要包括“忆往昔”和“向未来”两个篇章,通过沉浸式的观影访谈、分享汇报和互动交流,为全体员工带来了一场既有文化底蕴,又有科技力量的盛宴。(王颖、王晓燕、刘茜玥)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张清华摄)

编辑:张宣剑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