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合肥6月29日消息(记者徐鹏)记者今天从合肥轨道集团获悉,根据计划安排,合肥轨道1号线三期将于7月1日9点开通初期运营。本次开通的1号线三期全部为地下车站从南到北分别为瑶海公园站、兴华苑站及张洼站。投入运营后,合肥轨道线网运营站点达136个;运营里程达176公里。

1号线三期开通初期运营后,继续沿用周一至周四、周五至周日两种末班车组织形式,常态化延长周五至周日末班车时间,切实匹配客流出行特征,保障不同时段市民乘客安全便捷出行。

线路中间站同步开行首班车。除线路两端站(张洼站、九联圩站)6:00发车外,紫庐站上行(开往张洼站方向)、望湖城站上行(开往张洼站方向),明光路站下行(开往九联圩站方向)、葛大店站下行(开往九联圩站方向)6:00同时开出首班车。

编辑:赵家慧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