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18日消息 有一款好水,哈萨克族人经常人担马驮,不论远近都要去取这个水喝,这便是乌孙山泉,其水源地位于天山中部,在乌孙山半山腰,是乌孙王猎骄靡曾经以马千匹迎娶汉朝和亲公主刘细君的地方,地处新疆伊犁州境内,著名的特克斯县“八卦城”东38公里,那拉提、喀拉峻两个“空中草原”5A自然风景区之间。

那拉提草原景区

那拉提风景名胜区地处天山腹地,位于伊犁河谷东端。那拉提草原是世界四大草原之一的亚高山草甸植物区,自古以来就是著名的牧场,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

(图源:CFP,央广网发)

喀拉峻草原景区

喀拉峻大草原风景名胜区位于新疆伊犁河谷的特克斯县境内,是西天山向伊犁河谷的过渡地带。喀拉峻草原是一个高山草甸草场,草原降水丰富,气候凉爽,土质肥厚,十分适宜牧草的生长。

(图源:CFP,央广网发)

“乌孙山泉”水生产基地位于乌孙山山峰西侧,从海拔1100米的低山丘陵过渡到海拔3000米的高中山地带,地形复杂,山谷中野花铺满的牧场,栖息着很多珍贵的鸟类和动物,在这里能看到数量繁多的原鸽。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人迹罕至的水源位置,给予了“乌孙山泉”优质的水质资源。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据介绍,乌孙山泉水源地土地纯净零污染。水体经森林、草原、岩石层、卵石层,渗入纯净的土层,再经土层深部循环净化,从山体岩石缝隙涌出。经检测,乌孙山泉富含10种人体所需微量元素,呈天然弱碱性,PH值7.8±0.5,均衡丰富的微量元素改变了水的结构和品质,水源地零下14度自然条件下不结冰。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乌孙山泉不是冰川雪山水,也不是地下井水,是天山深部孕育了4900年的岩石裂隙自涌水。经多方权威认证,"乌孙山泉"不仅天然安全且有益健康,水中有益矿物元素含量异常丰富、均衡,各种有害元素指标几乎为零,是一款综合性好水。

我们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伴随着乌孙山泉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其品牌必将享誉海内外,真正做到为提高国人健康水平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秦立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