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两地演艺集团开展战略合作 沪杭共谋文化繁荣

2018-06-01 16:06:00来源:浙江日报
  为助力长三角文化合作和杭州文化名城建设,杭州文广演艺集团和上海文广演艺集团近日在杭州大剧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联手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展紧密的多元化、市场化、产业化合作,共建全面覆盖长三角的联动网络。
  未来双方将以发展音乐剧为主要抓手,依托艺术资源,共同探索建立深入的、持久的艺术创作与生产的合作路径。此外,在剧目巡演方面,由上海文广演艺集团出品的老上海主题舞台剧《繁花》,今年9月将在杭州大剧院演出,该集团计划打造的《剧院魅影》《芝加哥》《摇滚学校》等经典作品也将巡演杭州。在票务营销平台方面,双方将合作完善由上海文广演艺集团开发的基础票池平台、营销服务平台组合而成的“双平台系统”,并向长三角地区辐射,提升群众的购票体验。
  杭州文广演艺集团董事长王紫升表示,沪杭两地文广演艺集团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围绕“红色文化、江南文化、海派文化”三大文化资源优势,共同创作出新时代的精品之作,探索多业态、多领域合作,共同促进沪杭地区文化繁荣发展。(记者 严粒粒)
编辑: 魏炜

两地演艺集团开展战略合作 沪杭共谋文化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