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杭州5月13日消息(记者 魏炜 通讯员 许曲成)5月12日是全国第十四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是今年的主题。为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加强防灾减灾技能,农行杭州城西支行与浙江省地震局信息中心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512防灾减灾日”联合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通过听一场防震减灾科普宣讲,去一次省防震减灾科普馆参观等形式展开。活动通过图片、影像、实物更进一步了解了地震相关知识,还沉浸式体验了灾难逃生过程。贾学军教官以他的亲身经历为参会人员讲述了地震的那些事,科普了地震来了该怎么办。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西湖区古荡街道和社区、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杭州鲁尔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农行浙江省分行的相关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参加。这也是农行杭州城西支行和省地震局信息中心创新多方联合党建新模式的一次有益尝试。通过高质量的党建共建,实现各单位优势互补,为群众办实事,为守护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编辑:尚天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