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文荣奖结果揭晓 最佳男女主角是他们

2017-10-30 10:16:00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其余备受期待的各大奖项,如“最佳电视剧”“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等,在经过一轮又一轮严格评审下,也都纷纷花落各家。

  下午3时开始的红毯秀是“文荣奖”颁奖典礼的重头戏之一,受邀而来的群星以及幕后大咖们纷纷盛装出席,陈浩民、董璇、甘婷婷、钱泳辰、任嘉伦等明星一出场便受到了媒体及现场粉丝的高度关注。

  一袭西装惊喜亮相的任嘉伦和匆匆赶来领奖的马伊琍无疑是红毯上最亮眼的明星。

  发表获奖感言时,马伊琍表示,虽然在横店拍戏的机会不多,但每一部在横店拍摄的戏,都让她记忆深刻,并且《我的前半生》之前的《剃刀边缘》就是在横店完成的。“我很高兴《我的前半生》这部剧以及罗子君这个角色能获得大家的喜欢,我会继续努力,拍出更多好的作品。”

  当主持人问马伊琍是否会有《我的后半生》这部戏时,马伊琍霸气喊话:“我的后半生活在每一位女人的身上。”

  上台领奖前,任嘉伦忍不住深吸了一口气。他说:“这是我人生中拿到的第一个表演类的奖项,所以我的内心非常激动。”

  在任嘉伦看来,横店是一块宝地,让他一步步成长,他参与拍摄的《通天狄仁杰》、《大唐荣耀》、《诛仙·青云志》等剧都是在横店拍摄的。对此,任嘉伦开玩笑说:“看来,我这辈子都离不开横店了。(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陈巧颖

编辑: 谢梦洁
关键词: 横店;文荣奖;东阳

2017年文荣奖结果揭晓 最佳男女主角是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