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俄乌冲突……面对当前复杂局势,如何确保能源安全?《中上协会客厅》“龙头的力量—能源篇”来袭!本期节目邀请国内龙头能源上市公司代表,就当前背景下如何确保能源安全实现能源自主、新能源发展的核心是否在于技术路线的选择、新旧能源转换的过程是否“非此即彼”、资本在能源转型中的作用、龙头之间是否可在更广泛领域展开合作等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

本期会客厅大咖云集~主导嘉宾为中上协党委委员、副会长孙念瑞,做客嘉宾包括隆基绿能董事长钟宝申,中国核电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马明泽,中国神华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黄清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管学院院长唐旭。

《中上协会客厅》是由中上协和央广网联手打造的、资本市场首个全新融媒体栏目,节目旨在聚焦资本市场热点话题,聆听资本市场特别是上市公司最真实的声音,每期邀请重磅嘉宾,共同探讨上市公司发展之路,助力中国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新旧能源有序协同确保能源安全自主(上)

新旧能源有序协同确保能源安全自主(下)

编辑:岳玥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