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广直播 > 专访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张泽峰 > 直播快讯

央广网

张泽峰:石家庄成为能让每一个铜板都跳动起来的热土

2016-04-20 21:02:00 来源:央广网

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张泽峰(右)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政务直通》节目  

    央广网北京4月20日消息 今天,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张泽峰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政务直通》节目,畅谈“谋篇布局十三五,打造幸福石家庄”。

  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石家庄又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可以说最近人们对石家庄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张泽峰作为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最近特别忙碌,近日刚刚接待了来自美国、瑞典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团来我市考察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据了解,“十二五”时期,石家庄抓住发展环境这个经济社会发展的“命门之穴”,把优化发展环境作为永不竣工的工程,以钢铁般的意志强力推进,进一步简政放权,不断改进政务服务,打造商务成本最低、办事最方便、服务最贴心、市场主体和老百姓最满意、公平高效、充满活力、法治化的发展环境,2015年底,全市市场主体突破56万户,比2010年增加25万户,十二五时期实际引进市外资金4800亿元,石家庄已经成为了能让每一个铜板都跳动起来的热土。

编辑:徐芳

关键词:石家庄;张泽峰;热土;政务直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石家庄棚改首次货币补偿为主 鼓励居民购买商品房

河北石家庄棚户区改造首次货币补偿为主,鼓励居民自主购买商品房,不仅为房地产市场去库存增添了新动力,还有效避免了拆迁、回迁中一系列老问题。

2016-03-26 07:00:00

部分银行网点不再全年无休 市民呼吁便民服务不能“休”

近日,细心的石家庄市民会发现,曾经全年无休的银行,正陆续给自己放假,实行周末营业一天的制度,不再安排工作人员在银行网点上班。有些市民表示轮休和值班并不冲突,银行做法可以更加人性化。

2016-03-20 08:28:00

石家庄尘土清扫以克论净 千万奖金重奖环卫工

为加速京津冀融合发展进程,石家庄进一步精细化城市管理,对于环卫清扫提出:二环之外,人工清扫的每平米尘土要控制在20克之内,二环之内人工清扫在12克之内,主城区在5克之内。除去以克论净的严苛考核办法之外,还设置1200万元奖励资金,重奖一线达标环卫工人。

2016-02-26 18: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