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产品加工科技成果转化“触网”收获大

2017-08-31 09:12:00来源:农业部新闻办公室

  本网讯 8月29日,全国畜产加工技术对接活动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互联网技术的优势,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对接的方式,主会场的代表与来自PC端和移动端的互联网用户共同体验“互联网+”畜产加工科技成果转化的便利和魅力。在短短两个半小时内,科企双方共实现线上技术对接257次,产生合作意向151次,达成合作意向74次。

  据介绍,线下活动包括主题报告、畜产加工新技术新产品推广、专家现场解答技术难题和专业技术公益性培训等内容,并对线下活动进行全程网络直播,同时融入在线技术对接、在线问答、直播互动交流等互联网元素,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本次活动由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主办,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科易网等单位承办,来自全国畜产加工领域科研院所、高等学校和生产企业的120多位代表参加了现场活动,超过1.5万人参加了在线技术对接活动,另有3500多人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接受了公益性培训。

编辑: 孔明
关键词: 触网;农产品加工;科技成果转化;加工技术;互联网用户

农产品加工科技成果转化“触网”收获大

8月29日,全国畜产加工技术对接活动在北京举行。在短短两个半小时内,科企双方共实现线上技术对接257次,产生合作意向151次,达成合作意向74次。据介绍,线下活动包括主题报告、畜产加工新技术新产品推广、专家现场解答技术难题和专业技术公益性培训等内容,并对线下活动进行全程网络直播,同时融入在线技术对接、在线问答、直播互动交流等互联网元素,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