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人大代表刘天绪做客《乡村夜话》

2017-03-13 11: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乡村之声报道,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全国两会正在火热进行中。每年两会,对于代表委员说是积极履职尽责,反映社情民意的重要机会。3月13日晚上20时,全国人大代表刘天绪将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乡村之声《乡村夜话》,分享北顺村的脱贫故事。

嘉宾:刘天绪

全国人大代表、甘肃天水市武山县马力镇北顺村党委书记

  2016年刘天绪从农村基层补选为全国人大代表。作为一个村的“班长”,他见证了北顺村凤凰涅槃式的蜕变。依靠特色种植逐渐富起来的小乡村,已然是培产业、促脱贫的典型代表。目前,北顺村的人均纯收入1.3万元左右,是2011年的4倍多。

嘉宾:王妍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甘肃记者站记者

主持人:慧思

  主持人慧思(原名林慧思),毕业后先后担任电视、视频以及广播节目主持人。2012年8月加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担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十佳栏目《乡村夜话》节目主持人,并多次主持中央台重大公益活动和文艺演出,曾获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优秀播音主持作品一等奖等。

编辑:孔明

全国人大代表刘天绪做客《乡村夜话》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全国两会正在火热进行中。每年两会,对于代表委员说是积极履职尽责,反映社情民意的重要机会。3月12日晚上20时,全国人大代表刘天绪将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乡村之声《乡村夜话》,分享北顺村的脱贫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