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直播

“纯洁”芝士女孩阿茹娜

中广网 2009-04-16 08:4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芝士女孩阿茹娜

    “阿茹娜”蒙语的意思是“纯洁”, 出生在内蒙古,出身于音乐世家,爷爷阿日布杰为国家一级演员,是中国金唱片奖获得者。

    阿茹娜热爱音乐和舞蹈,喜欢将两者创造性地结合,自己还作词、作曲和编舞。艺校生活培养了她良好的音乐素质和形体语言。少女时期的阿茹娜每次参加活动总能给师长和同学带来不同的惊喜,也正是年少时对音乐的憧憬和对爷爷的崇拜,让阿茹娜确定了自己的发展方向。

     2003年,阿茹娜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专业,主修钢琴。在校期间,阿茹娜创作了许多校园民谣作品,一手好钢琴更让她崭露头角,博得了“才女”雅衔。她在校内外的各项比赛中也多次获奖,曾获北京“金五星”杯首届形象大使季军,MTV-Olay新才艺选拔赛北京赛区总决赛亚军。

填写好友的邮件地址:(如同时推送多个邮件地址,请用“;”号隔开) 
责编:张灯 来源: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86093114 400-668-0040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