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播报 图说沧浪 视频报道 网媒风采 脉脉人文在沧浪 宜居天堂新沧浪 沧浪风景 沧浪风情
背景资料
    “沧浪之水清兮,可以濯吾缨;沧浪之水浊兮,可以濯吾足”的名句中传达的“达则兼善天下,穷则独善其身”的处世精神历来备受人们推崇。
会议日程 更多...
5月16日:访谈
5月17日:采风
网媒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图说沧浪
视频简历 让求职直观生动省时省力
中广网    2012-05-10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该园于2010年通过科技部、教育部的国家级大学科技园验收。(中广网记者李玲燕 摄)

全国网络媒体记者参观苏州大学科技创业园。(中广网记者李玲燕 摄)

创业园里天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在给毕业生制作视频简历。(中广网记者李玲燕 摄)

    中广网苏州5月23日消息 同程网,这个大众耳熟能详的电子商务平台和运营商,是苏州沧浪创业园精心培育、并茁壮成长企业的典型代表。现在创业园里有这样一家公司,主要从事大学生用户中心、大学生网络电视台、大学生创就业工程的等业务。其中大学生网络电视台推出了为毕业生免费制作视频简历的公益举措。这样一方面降低了毕业生求职过程中时间和资金的耗费,另一方面能够将毕业生的形象、技能、专长等各方面信息完美呈现给用人单位。这种创新的求职形式,引起了全国网络媒体记者的浓厚兴趣,纷纷用相机、纸笔记录下这叫人眼睛一亮的场景。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李玲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