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播报 图说沧浪 视频报道 网媒风采 脉脉人文在沧浪 宜居天堂新沧浪 沧浪风景 沧浪风情
背景资料
    “沧浪之水清兮,可以濯吾缨;沧浪之水浊兮,可以濯吾足”的名句中传达的“达则兼善天下,穷则独善其身”的处世精神历来备受人们推崇。
会议日程 更多...
5月16日:访谈
5月17日:采风
网媒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网媒风采
沧浪区区委书记路军接受新华网专访
中广网    2012-05-10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沧浪区区委书记路军(左)接受新华网专访。(中广网记者李玲燕 摄)

    中广网苏州5月17日消息 5月16日新华网对沧浪区区委书记路军的专访,将“全国知名网络媒体看沧浪”大型采风活动的序幕正式拉开。专访中,路书记畅谈了“文化立区”、“古城保护”、“新城发展”等内容。较之深圳福田,广州海珠文化立区的模式,路军对沧浪文化发展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和设想。他提出在挖掘好传统的同时,要更多地用文化为现代经济服务。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李玲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