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播报 图说沧浪 视频报道 网媒风采 脉脉人文在沧浪 宜居天堂新沧浪 沧浪风景 沧浪风情
背景资料
    “沧浪之水清兮,可以濯吾缨;沧浪之水浊兮,可以濯吾足”的名句中传达的“达则兼善天下,穷则独善其身”的处世精神历来备受人们推崇。
会议日程 更多...
5月16日:访谈
5月17日:采风
网媒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图说沧浪
沧浪新城第二实验小学:沧浪之水大写意
中广网    2012-05-10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水幕的泡泡里闪现孩子的笑脸。(中广网记者李玲燕 摄)

    中广网苏州5月17日消息 “沧浪之水清兮,可以濯我缨;沧浪之水浊兮,可以濯我足。”沧浪区因“沧浪之水”得名,沧浪新城第二实验小学以其得天独厚的优势写意“沧浪之水”,处处体现沧浪水的细腻、灵动、包容和洁净。

    苏州市沧浪新城第二实验小学位于沧浪新城吴中西路1000号,是国家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子课题实验学校、华东师范大学课程教学系实验基地。学校总占地面积2884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078平方米,是一座规划超前、按现代化标准设置、拥有一流硬件设施的六轨制36班的城市完全小学校,是苏州市沧浪新城的公共配置学校,目前是沧浪区占地面积最大的一所学校。

以水作为背景的墙体上挂满了家长对孩子最真、最美的祝愿。(中广网记者李玲燕 摄)

配合水的主题,教学楼顶上满是游鱼的挂饰。(中广网记者李玲燕 摄)

连温馨提示都做成水滴的样子,甚是可爱。(中广网记者李玲燕 摄)

学生书法兴趣教室。(中广网记者李玲燕 摄)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李玲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