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不忘初心跟党走 中国移动终端公司举行欢庆十九大诗歌朗诵比赛

2017-10-27 23: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27日消息(记者李腾飞 林骏 陆明明)为隆重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25日,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在京举行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诗韵终端颂党情”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包括云南在内,全国各省选拔出23件参赛作品进京角逐。

本次决赛形式多样,采取现场比赛和线上直播的方式同步进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期间直播观看人次达147万,线上投票总数达3万余票。

在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将逐步推出十九大系列活动,让全体员工以崭新的面貌,激昂的热情,迎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到来。中国当代著名诗人、词作家阿紫,中国移动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处处长李鹏作为本次大赛特邀嘉宾,担任大赛评委,为本次大赛进行专业点评。

决赛中,参赛选手表现出色、朗诵形式多样。有配舞朗诵、情景朗诵、民族特色朗诵等,参赛作品多为原创作品或改编作品。《我的祖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青春中国》等作品通过对党和祖国深重历史的回顾;《自信,中国》、《唱响中国梦》、《大写的中国》等作品歌颂了如今风华正茂的祖国正在唱响新时代下的中国梦。《我骄傲我是移动终端人》《终端梦想》《有梦才有远方》等原创及改编作品描述了在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到来下,属于移动终端人的美好未来。







编辑: 李腾飞
关键词: 十九大;朗诵;民族

不忘初心跟党走 中国移动终端公司举行欢庆十九大诗歌朗诵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