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理市脱贫攻坚党旗红医疗保障进农户

2018-02-16 14:06:00来源:

  

  央广网昆明2月16日消息(记者陈鸿燕 通讯员王正明   郭炳帅)大理市紧紧“围绕扶贫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脱贫”的工作思路,以云南省、大理州健康扶贫30条措施和大理市健康扶贫帮扶“三免四补”等措施为依据,将健康扶贫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服务功能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各方力量,打造“党建+健康扶贫”模式,增强服务群众内生动力。

  2017年全市共建立208个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医生697人,签约服务总人数206873人,签约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4914人,签约率100%。市医务党员志愿者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进行医疗诊断及健康知识讲解宣传。全年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纳入“三个一批”管理的贫困患者已救治2319人,救治比例98.93%。

  

编辑: 陈鸿燕

大理市脱贫攻坚党旗红医疗保障进农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