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昆明家乐福春季葡萄酒节启幕

2018-04-24 08: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昆明4月24日消息 4月21日,昆明家乐福2018春季葡萄酒节在家乐福南亚店正式启幕,约200款进口葡萄酒齐齐亮相。在葡萄酒节期间,多款知名葡萄酒参加“买一加一”、“买二加一”活动,参与微信扫码,领取葡萄酒优惠券,即可满300元减30元。

  每逢春秋两季,家乐福都会举办葡萄酒节,将来自国外著名酒庄的优质葡萄酒推介给广大市民。2018春季葡萄酒节,共有来自法国、意大利、美国、智利、澳大利亚、西班牙、南非等国家的近百种优质红葡萄酒,以及100多种白葡萄酒、粉红葡萄酒、气泡酒、香槟呈现,平均售价从30元/瓶到400元/瓶不等。

  来自法国的葡萄酒品鉴专业人员在现场教授广大市民葡萄酒挑选的基本知识,与大家共同分享葡萄酒悠久的历史文化。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等地区产的红酒,因葡萄栽培技术及酿酒工艺优良而价格略高,生产自美国、澳大利亚、智力、新西兰、阿根廷等国家的红酒因气候适宜产量稳定而价格偏低。 95%以上的红酒不具备陈年能力,最佳饮用期视其储存环境和所选葡萄及酿酒工艺而定。红酒的陈年能力主要看酒内所含单宁酸的强度,以及葡萄类型,例如赤霞珠就较适合制作陈年酒。

  家乐福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在云南家乐福11家门店同时举行,将持续到5月13日结束。南亚店的推介会结束后还将于4月28日在家乐福世纪城店举行另外一场推介会。

  据了解,依靠强大的采购渠道,家乐福进口葡萄酒超过五成直采自国外葡萄酒庄,这样既能节省中间费用降低成本,也更有益于把关葡萄酒的品质,保证提供给消费者的葡萄酒物美价廉。

编辑: 李健飞

2018昆明家乐福春季葡萄酒节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