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张绍稳介绍,“十三五”期间,该厅狠抓质量安全监管,严格落实工程质量安全监管责任,全省房屋市政工程质量不断提升,未发生重大质量事故。“十三五”期间,全省共获土木工程詹天佑奖1项、鲁班奖17项、国家优质工程奖42项,共创建省级优质工程奖328项,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云南省“十四五”质量发展规划》已印发实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紧紧围绕“工程项目质量管理水平和工程技术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装配式建筑占比进一步提高,城镇新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以及建筑节能减排全面达标,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比例不断提高,其中,城镇新建建筑中绿色建筑占比达100%、工程质量抽查符合率达到90%以上的目标任务,加强质量管理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全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确保全省住建领域工程质量整体水平不断提升。

编辑:马智波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