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9月26日消息(记者 罗成 通讯员 梁清莉)金秋九月,硕果飘香,在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且末县百果采摘园里,颗颗饱满的核桃挂在枝头惹人怜爱,果农们正满怀喜悦的心情采摘、挑拣、装箱,一派丰收繁忙景象。

“这马上又到红枣和核桃成熟的季节了,我们现在和旅游公司联合开发了生态观光、果蔬采摘等项目,吸引了许多游客,随着我们园子名号的推广,大伙的收入也增加了,我们都很高兴。这一路都离不开税收优惠政策的大力支持,非常感谢税务部门对我们的服务和帮助。我计划明年提高生产量,扩大种植规模。”且末县百果采摘园温永明高兴地说。

9月20日,且末县百果采摘园想要转变经营模式,其负责人温永明通过电话的形式向税务干部咨询了有关多形式外销农产品、发展生态观光园林、采摘农产品等项目涉农税费政策。随后,税务干部上门为温永明详细介绍了相关涉农税费优惠政策,耐心答疑解惑,帮助温永明解决了百果采摘园在税收方面的困惑和难题。

据了解,为支持且末县香蒜、红枣、核桃等特色农产业发展,且末县税务局立足本职工作,结合纳税人实际需求,系统梳理各项涉农税费优惠政策,组织税务干部深入企业,上门服务,精准对接,宣传和辅导涉农税收优惠政策,同时通过征纳沟通平台线上即时处理涉税疑难问题,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合理合法诉求。

下一步,且末县税务局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税务服务质量,丰富政策宣传形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以贴心周到的服务和政策支持,助力企业安心放心有信心地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