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末县纪委监委驻阔什萨特玛乡苏尕克布拉克村工作队联合村“两委”和村民在田间地头共庆丰收 。摄影李鹏燕 央广网发

央广网且末9月23日消息(记者 罗成 通讯员 毛静)近日,新疆且末县纪委监委驻阔什萨特玛乡苏尕克布拉克村工作队联合村“两委”开展主题为“庆丰收·感党恩”的庆祝活动。工作队、村“两委”干部深入田间地头,与村民一起摘秋梨、挖土豆、掰玉米……用实实在在地丰收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梨园里,秋梨硕大个饱满,压弯了枝条;土豆田里,黄澄澄的土豆色泽光亮,玉米地中,在阳光的照射下玉米纷纷挣脱外皮,露出金灿灿的玉米粒……大家配合默契,装筐,搬运,忙得不亦乐乎。采收间隙,大家围坐一起,看着一筐筐摆放整齐的土豆、秋梨,工作队员与村民聊家长、话丰收、宣讲惠民政策,引导村民感党恩,畅谈对幸福生活的憧憬。

工作队和村两委帮助村民挖土豆庆丰收。李鹏燕摄 央广网发

工作队员帮助村民采摘香梨庆丰收 。李鹏燕摄 央广网发

我们丰收了。李鹏燕摄 央广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