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论坛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论坛专区   博客  投票  赛程   巨星AB面

首页 > 世界杯要闻 > 

小猪对西德生死战信心十足

07-07 15:56    来源:重庆晨报

    

  中广网北京7月7日消息 抵达德班后,德国电视台的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德国球员,让记者吃惊的是,身为主力后腰施魏因茨泰格,竟然对德国那条神奇预测比赛结果的“章鱼哥”非常在意。

  两年前的欧洲杯决赛,西班牙人凭借托雷斯的精彩进球,1:0击败德国捧杯。再次面对技术细腻且善于控制比赛节奏的西班牙人,德国队在本次世界杯上爆发出的技术优势和高效反击,似乎也很难再继续奏效。

  面对媒体的施魏因茨泰格对比赛信心十足,他认为德国队在本次世界杯上的良好状态将得以延续,“我们不会将明天的比赛视为复仇,良好的心态和始终如一的团结,是支撑我们走到现在的最关键因素。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但也渴望战胜每一个对手。”

  德国电视台记者半开玩笑的提到了那条“神奇章鱼”,没想到小猪却兴趣浓厚,“我们全队都是它的粉丝,自从知道它总能预测准确我们每一场比赛的结果。”小猪希望“章鱼哥”可以在赛前继续爬进有德国队国旗的那个箱子里,“我们都衷心希望它是真正的德国球迷。”但让小猪失望的是,来自这家水族馆官方网站的消息称,“章鱼哥”已经爬进了有西班牙国旗的箱子,按照此前的规律,这意味着西班牙队将在比赛中战胜德国。

责编:曹琴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