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论坛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论坛专区   博客  投票  赛程   巨星AB面

首页 > 世界杯要闻 > 

范马尔维克赞库伊特无私

07-08 09:21    来源:腾讯体育

    

  中广网北京7月8日消息 北京时间7月8日,进军决赛的两个队伍已经产生,一个是西班牙一个是荷兰,不管是谁得冠,新的世界杯冠军都会产生。在击败五冠王巴西后,荷兰队的信心大增,库伊特表示他感觉全世界的人都在支持他们,同时他也获得了主帅的表扬。

  库伊特今年29岁,在同乌拉圭的比赛上他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保持着25场不败记录的荷兰队是否可以让他们在最后一场决赛上也能脱颖而出。在决赛前夕,库伊特说:“我收到了很多球迷发来的短信和邮件,虽然我不知道在决赛时我们能有什么样的表现,但是看他们的短信,我觉得全世界的人都在支持我们。”

  除此之外,在问道他们如何对待西班牙时,库伊特说:“我们经历了这么长的时间才到达了决赛,书写历史对我们来说近在咫尺,这次是我们历史上第三次打进决赛了,该是我们获得冠军的时刻了,幸运之神会喜欢橙色。”

  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也对库伊特的表现大加赞赏,他说:“我和队员说虽然我们已经到达了这个阶段,但是我已经告诫他们不要自满,否则机会就会从指尖溜过。我认为库伊特表现得十分无私,是他帮助德国在32年后重新进军决赛。除此之外我还认为我真的说不出在球场上应该夸奖哪个队员,因为我将整个队伍看成了一个人,但是库伊特的尤为突出,是他将自信以及积极传达给每一个队员,我很为他感到高兴。”

责编:曹琴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