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论坛

  

 天  时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32强检阅   博客  球星  赛程   巨星AB面

首页 > 世界杯要闻 > 

【球队】勒夫军团第五人伤别世界杯

05-31 17:07    来源:雅虎体育

    

 

   德国当地时间5月30日下午,德国国家队宣布后卫韦斯特曼将因伤无缘南非世界杯。他在周六同匈牙利的比赛中左脚不幸严重受伤,因此不得不提前告别南非世界杯的赛场。

   在同匈牙利的热身赛后,韦斯特曼的左脚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确诊为左脚舟骨骨折,这也意味着韦斯特曼确定将无法参加南非世界杯。德国队官方在周日宣布了这条消息。

   韦斯特曼是继罗尔费斯、阿德勒、巴拉克和特雷施之后,德国队第五名因伤无缘南非世界杯的球员。最近德国队可谓噩耗连连,在巴拉克和特雷施因伤退出的情况下,原本全能的韦斯特曼还能增援中场的防守,但如今他的受伤无疑让勒夫在对德国队后腰位置的安排上更加头疼。

   韦斯特曼将于周一回到家中。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已经失望到了极点,参加世界杯一直是我最大的梦想。我最近在训练营的身体状态一直保持的很好。但现在我别无选择了,只能把祝福送给我的球队和将要到来的世界杯了。”

   德国队主帅勒夫也对韦斯特曼因伤退出感到非常遗憾:“韦斯特曼本来是球队中的重要一员,原本他应该在世界杯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他在训练中状态也保持的非常不错。”

   德国队曾在5月上旬公布了27人名单,而这份名单中随着巴拉克、特雷施和韦斯特曼的因伤退出,现在只剩24人。

责编:胡焱喆

图片新闻更多>>

站内搜索  

世界杯要闻更多>>

博客世界杯更多>>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