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论坛

  

 天  时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32强检阅   博客  球星  赛程   巨星AB面

首页 > 世界杯要闻 > 

【球星】C罗发飙,豪言目标是夺冠!

05-31 17:06    来源:雅虎体育

    

 

   去年夏天,C罗高调亮相伯纳乌,然而一个赛季下来,C罗个人与任何奖项无缘,如今,上届足球先生在国家队又遇困窘,陷入了长时间的进球荒。近来,葡萄牙球星终于忍不住心中怒火,在接受葡萄牙《记录报》的采访时声称,世界杯上一定能取得进球。

   对于葡萄牙所在的E小组,C罗对另外三支球队巴西、科特迪瓦和朝鲜高度重视,“这是一个艰难的小组,过程绝不会容易。”C罗说道。而谈到自己的进球荒问题,C罗表示:“我希望第一场比赛就取得进球,并能帮助球队赢得首胜。”

   虽然指出对手并不好打,但是C罗还是对葡萄牙的前景充满信心。“我们知道眼前的困难,但我们没有理由不前进。如果我们小组出线,那也仅仅完成了我们目标的一半。”由此可见,虽然葡萄牙不被看做夺冠热门,但他们就是冲冠军而去的。

   除此之外,对于皇马的新任主教练穆里尼奥,C罗表示:“他是一个赢家,我希望和他共事取得成功。”对于上个赛季,C罗承认是一个极其糟糕的赛季,“我们坚信,下个赛季会有很多不同。”

  最后,C罗还扮演起了经济大使,对葡萄牙当前的经济局势颇为关心。C罗呼吁:“当前,国家经济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这是一段艰难的时期,而所有的市民都有责任和义务尽心尽力。”“葡萄牙只是其中之一,整个欧洲都受到了经济危机的影响。”C罗说道。


责编:胡焱喆

图片新闻更多>>

站内搜索  

世界杯要闻更多>>

博客世界杯更多>>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