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论坛

  

 天  时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32强检阅   博客  球星  赛程   巨星AB面

首页 > 世界杯要闻 > 

【热身赛】英格兰2-1逆转胜日本队

05-31 17:02    来源:雅虎体育

    

 

   本场比赛是英格兰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卡佩罗排出442阵形,鲁尼和达伦本特做为前锋搭档,沃尔科特和列农分列左右边前卫,而热刺中场哈德斯通首次代表英格兰首发。

田中斗笠王取得意外收获:

   上半场初段两队都打得比较小心谨慎,不过日本第一次进攻就取得意外的收获。第7分钟,格伦约翰逊的头锤解围出底线,远藤保仁开出角球,田中斗笠王抢点推射破网,为日本先拔头筹。2分钟后,长谷部诚中路传球,冈崎慎司迎上劲射偏出球门。第10分钟,鲁尼中路分给达伦本特,达伦本特接球抽射被守卫解围。

英格兰发动反扑:

   第16分钟,田中斗笠王再次接应远滕保仁的角球,禁区内抢点推射被守卫挡出。第19分钟英格兰差点扳平比分,鲁尼中路直传,列农突破越位陷井后形成半单刀,不过推射被门将倒地挡出。第24分钟,兰帕德禁区外任意球抽射被门将单手挡出。随后兰帕德开出角球,达伦本特抢点头槌偏出球门。

英格兰得势不得分:

    此后英格兰完全控制场上局面,压着日本来围攻。第29分钟,达伦本特中路横敲,沃尔科特接球抽射被守卫挡出。2分钟后,费迪南德后场直传,达伦本特利用对手的失误头槌攻门偏出。第39分钟,霍德斯通右侧传中,鲁尼抢点推射偏出球门。第43分钟,霍德斯通中路斜塞,A科尔接球抽射被门将倒地没收。最终半场结束,英格兰0-1落后日本。

英格兰连换5人:

    下半场卡佩罗一口气连换五人。乔-哈特、卡拉格、杰拉德、赖特-菲利普斯和乔-科尔替补出场。开赛仅仅3分钟,刚刚上场的杰拉德接应兰帕德的直塞,禁区边的低射让门将没收。紧接着,乔科尔和杰拉德2过1配合后,中路的远射偏出。

责编:胡焱喆

图片新闻更多>>

站内搜索  

世界杯要闻更多>>

博客世界杯更多>>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