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论坛

  

 天  时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32强检阅   博客  球星  赛程   巨星AB面

首页 > 图片新闻 > 

[热身赛]妖星世界波绝杀小法中横梁 西班牙胜韩国

06-04 08:48    来源:新浪体育

    

斗牛士庆祝进球

  中广网北京6月4日消息 北京时间6月4日00:00(奥地利当地时间3日18:0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的蒂沃里NEU球场展开争夺,西班牙1比0取胜韩国,纳瓦斯终场前世界波绝杀。

  博斯克换上第二套班底应战韩国,法布雷加斯领衔首发,仅有拉莫斯和伊涅斯塔继续留在首发名单中。西班牙开场后就开始控制比赛,第8分钟,李青龙传球,金在城禁区前的射门偏出。1分钟后,纳瓦斯赢得右路任意球,但韩国人成功造越位化解对方攻势。第13分钟,朴周永左路内切回传,金正友30码处远射偏出。第15分钟,纳瓦斯传球,哈维-马丁内斯的远射同样偏出。

马切纳展示铁头功

  第23分钟,法布雷加斯任意球传入禁区,洛伦特头球攻门偏出。第33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角球,拉莫斯头球攻门偏出。西班牙第35分钟险些破门,马塔禁区左侧传球,法布雷加斯禁区边缘射门打中横梁弹出。

责编:申珅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