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论坛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论坛专区   博客  投票  赛程   巨星AB面

首页 > 名宿声音 > 

勒夫赛后沉默寡语 总结败因称德国未来会更强

07-08 10:39    来源:腾讯体育

    

  中广网北京7月8日消息 腾讯体育7月7日南非德班讯(特派记者张楠 李博 浩飞)南非当地时间7月7日,德国队在世界杯半决赛中以0-1输给了西班牙队,无缘决赛。赛后新闻发布会,勒夫对于队伍再次输给西班牙队显得很无奈,甚至不想再评价今天的比赛。

  视频集锦:普约尔绝杀 西班牙1-0德国进决赛

  “我们将会继续努力,西班牙有很多巴萨和皇马的球员,他们的个人能力很强,很难在比赛中占得便宜,很难让他们慌乱,而且我们机会也不是很多,当然我们也没有让对手获得更多的机会。”发布会上,勒夫这样总结今天的比赛,显然这场失利也让他心服口服。

  勒夫告诉记者,球队会继续往前看,不会因为这场失利而放弃,他也肯定的表示球队的将来会更加出色。

  很多人认为今天德国队进攻乏力是因为托马斯-穆勒的缺席,而勒夫今天并不像承认,但是却无法忽视穆勒的能力。“大赛期间,队员都会出现停赛的情况,我们今天无法使用他也对队伍造成了一些影响,因为他的进攻威胁还是很大的。”说完这些话,勒夫便离开现场。

  虽然,今天发布会是勒夫讲的最少的一次,不过也并非是因为心情不好。在离开发布会现场前方球队大巴的路上,勒夫还颇有耐心的跟沿路的记者合影,并没有因此而太过失落。

责编:申珅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